close

關於「為每個_寫一段故事」的誕生秘密系列

螢幕快照 2015-01-07 下午10.36.47    

002—
在一次偶然的交談中,發現我們竟是如此進的鄰居,於是開始了我們這段友誼的誕生之旅!記得第一次,我們為了覓尋傳說中的林東芳牛肉麵,組團相約,最後剩我們兩個成團,笑。對彼此有進一步的認識。

他是個硬地女孩,喜歡音樂性豐富的創作,會彈吉他,喜歡不甜的甜點。新年的第二天,我被他定義成文青掛的(雖然我一直和他說我不是),我們相約了喝咖啡、聊旅遊。噢,對了!他是女神〜能夠和女神喝到下午茶真的很不得了。

這家Akuma caca是我五年前自栩為秘密基地的愛店,因為是一間玻璃屋,原一樓是一間設計事務所,因設計師都很愛喝咖啡,因此提供了一個咖啡空間,夜晚發亮的玻璃屋非常美,時光飛逝,再度來已是五年之後。

女神笑容甜美,令我敬佩是他每天完妝!聽說喝醉後會用英文交談,下次要親自體會。他每天總是很晚才離開公司,能碰到他一起下班的機會不多,希望新的一年我們都能實現新的心願:)送上caca的提拉米蘇,店員超貼心,還畫上可愛笑臉!

寫一段故事,For CKI

 

20150102

arrow
arrow

    niinahay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