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次產出,都耗費無比心血,又是一篇從月中就打好一半,到月底突然有了衝勁再完成的一篇。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 歐德萊洗髮精

德-O'right 先前看到瑞瑞介紹,一直在找尋這款洗髮精,結果在小三美找到了,卻發現我買到盜版的。

還買了補充包,一整個用不完:(

 

來介紹一下這洗髮精厲害在哪- 主要是這個瓶罐使用完畢後,瓶身可以再生成一顆樹,

所以這罐洗髮精並不能放至過久,否則他的瓶身會開始分解。 又稱為瓶中樹。

 

(因為有埋入種子的產品只有250ml瓶中樹洗髮精 因為它使用的是可以分解的材質作為瓶子的 其他400ml跟1000ml是可回收材質但是沒有埋入種子~)

 

10277492_10201904797650324_2177921710828532352_n

的理念是「綠色環保」環保減碳/純淨有機天然/製程與包裝都是再生紙利用 天然有機認證原料:

不破壞自然生態,不產生環境荷爾蒙,給水中植物純淨無污染的生活環境。

他們首創瓶身置入種子 空瓶埋入土中被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 回歸於自然環境中滋養種子生長

 

品與功效:

香檳- 適染燙受損髮質 (這次買的是這款,不用潤髮也很舒適)

綠茶- 適一般髮質

枸玘- 適細軟、扁塌髮質

茶樹- 適問題頭皮(頭皮屑、頭皮癢)

 

還有環保袋也很厲害,稱「芬恩環保提袋」

它的材質在太陽下照射約3個月內, 可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污染。

 

現在許多髮廊都有在賣,大家喜歡可以多看看,

我是在 Home Again Hair Salon 買的,現在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,一罐680,現在買很划算!

 

歐萊德還得到很多獎項跟認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網站看看喔~

官網:http://www.oright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niinahay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