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有影像與文字的 Numero quatre-vingt-un

實在很欣賞那種能寫出有溫度文字的人,那種隨手寫來就蘊藏細膩情感的文章,像細細地品嚐一杯好咖啡、一杯好茶,從一開始迷人的香氣嗅醒你的味蕾,到溫醇的口感滋潤你的喉嚨,享受餘韻的回甘,那一刻滿足的快樂程度,不襟讓人讚嘆著,啊!這就是人生吶~

我喜歡攝影,也喜歡偶爾寫寫文字,但因我總寫不出像樣的文字,所以僅以影像呈現,要說影像,我也確實比不過真的會拍照有創意的人,可能僅是換個色調套用不同的美圖軟體讓我樂在其中。

獻給我崇拜的人們,在拜讀這些作品時可以多多激盪我的文學涵養,有時看到一段文字就會愛上一個人,就讓我被影像和文字緊緊包圍吧!未來也讓我能悠悠寫下那些美好的小確幸吧:)

 

敬 五月 Mayday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nahay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