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關於「為每個_寫一段故事」的誕生秘密系列

螢幕快照 2015-01-07 下午10.52.21.png  

004—
來自柬埔寨的可愛馬兒,富有濃濃的民族味。新年的第三天,和一位認識過程很奇妙,我們也一直細細維護這段友誼的朋友碰面。當初認識是在Fackbook的寵物社群,我養的寵物叫Poca,就這樣默默認識了五年。她是一位手作才藝美少女,無所不能。無論是設計物品—鑄鐵(他自己燒戒子啊)、羊毛氈(噢,我們也是主顧關係,笑。當初,她在四四南村賣手作羊毛氈,超可愛,第一次碰面就被這才華震撼到,之後也開啟了我微手作之路?哈,總之這一切的啟蒙之師是她)、皮革(凡是相機包、零錢包...無所不能)、染布(如何養菌啊);食物方面—檸檬派(微酸不甜膩的好滋味)、布朗尼、麵包、可麗露、俄羅斯軟糖,依然一句無所不能!能夠認識她,也是我莫大的榮幸:)新的一年,讓我們更加燦爛吧!希望之後有機會和她一同去日本,用才藝美少的角度玩日本!

寫一段故事,For Rue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inahay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